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RAV4 的雙胞胎兄弟,Suzuki 發表 Across 全新中型休旅!

2020/07/02 08:32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zuki

根據先前 Suzuki 與 Toyota 合作關係,Suzuki 借用 RAV4 技術平台,打造出 Across 新中型休旅作品。Across 與 RAV4 基本上僅差在品牌 Logo 不同,其他像是外觀、內裝、底盤甚至動力技術等,均是來自 RAV4 PHV 技術。

Suzuki 搶先在線上發表 Across 新休旅作品,釋出外觀與內裝定裝照。

這可不是 Toyota RAV4,而是 Suzuki 與 Toyota 合作關係下結晶,Across 外觀與 RAV4 極為類似,僅差在頭燈組造型、水箱護罩等細節上不同,其他像是尾燈、車門鈑件、車身線條等,幾乎跟 RAV4 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

借用全球銷售正夯的 Toyota RAV4 來造車,Suzuki Across 的誕生補足品牌中型休旅市場空缺。

畢竟來自同一個 TNGA 底盤模組,Suzuki Across 車身尺碼為 4,635x1,855x1,690mm 長寬高、軸距為 2,690mm,與 RAV4 相當。新車預計安排今年第三季左右於歐洲市場先上市。

方向盤、儀錶、多媒體螢幕甚至排檔座,可說是幾乎完全複製 RAV4 內裝架構。

內裝鋪陳同樣來自 RAV4 架構,透過鍍鉻飾條妝點,來突顯一些細節差異。中控螢幕採用 9 吋多媒體液晶螢幕,並支援 Apple CarPlay 手機連結娛樂功能。至於安全系統上,同樣配有與 Toyota TSS 類似的 ACC、AEB 趨勢功能。

動力採自 RAV4 PHV 架構,以 2.5 升插電式油電系統為主,綜效輸出可來到 302hp,在 WLDC 測試規範下,純電續航力可達到 75km 之譜。

Suzuki Across 動力採用 RAV4 PHV 身上的 2.5 升插電混合動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