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糗!特斯拉「勇闖」台東沙灘 輪胎深陷...靠吉普車才脫困

2020/07/04 12:21 文/記者黃明堂    圖片來源/記者黃明堂翻攝

一部特斯拉今天出現在台東大武鄉海邊,卻一點兒也拉風不起來,車輪都深陷沙灘,在大熱天困了一個多小時,才由具四輪傳動的吉普車救援成功。

一輛特斯拉今天在台東海邊受困沙灘一個多小時,被一輛不起眼的吉普車救援成功。(記者黃明堂翻攝)

這位外縣市來台東玩的特斯拉車主,今天到台東大武鄉尚武村,被湛藍美麗的大海吸引,開往海邊,看到沙灘上有車輪痕跡,想說跟著開上去,應該沒問題,所以就跟著前人的胎痕,開上沙灘。

沒想到,開沒幾公尺,車輪開始陷入沙裡,車主試圖加足馬力脫困,卻愈陷愈深,在高溫下揮汗搞了一個多小時。

後來有一輛不起眼的吉普車前來協助,先在特斯拉車輪下堆放石頭增加硬度,再以繩子拖拉,又耗了一個多小時,才成功協助特斯拉脫離沙灘。

一位經常開車上沙灘的釣友說,一定要有四輪傳動功能才可以,一般二輪傳動的房車絕對不要嘗試開上沙灘。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