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心被「咔嚓」! 中寮也有測速照相桿了

2020/07/04 12:28 文/記者陳鳳麗    攝影/記者陳鳳麗

南投縣警局公布全縣固定式測速及闖紅燈照相桿設置地點,共有 23 處,其中,一向被視為鄉下的中寮鄉,在 139 線 47.5 公里處,是新增 4 處之一,速限只有 50 公里,跟草屯鎮很會賺的富功國小前測速桿的速限一樣,稍不注意油門「摧落去」,就會被咔嚓拍照!

南投縣警局公告全縣23處固定式測速照相桿地點,其中包括「很會賺」的草屯鎮富功國小旁測速桿(見圖),速限50公里,而新增的中寮鄉139線47.5K處測速桿,速限也是50公里。(記者陳鳳麗攝)

南投縣警方 1 日公告全縣固定式測速及闖紅燈照相桿地點,全部共 23 個,草屯鎮有 5 處居冠,埔里鎮、南投市、竹山鎮都各 4 處,仁愛鄉雖只有 1 處,就是在清境地區的台 14 甲線 7.95K 處,速限只有 30 公里,成為全縣速限最低的測速照相桿。

本月份公告的固定桿地點中,有 4 處是新增設的地點,包括中寮、鹿谷、埔里,其中埔里有 2 處。中寮鄉過去曾被鄉民形容是「沒有紅綠燈的鄉鎮」,但近幾年有了紅綠燈,本月連固定式測速照相桿都有了,設置點在 139 線 47.5K,這支測速桿是可東西轉向的,速限只有 50 公里,時速到 61 公里就會被拍照,讓荷包失血。

草屯鎮 5 處測速照相桿都是原來就有的,包括過去很會賺的草屯鎮富功國小旁、永安路與玉屏路口都繼續設置,另外,台 63 甲線 0.3K 和 1.2K 各有一支,即中投公路下來的新豐路段有兩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