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打空間的跨界小休旅,小改款 Honda WR-V 登場亮相!

2020/07/04 16: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目標放在巴西、印度等多地市場,對手鎖定 Nissan Kicks,小改款 Honda WR-V 已於海外正式發表,定位在 HR-V 之下,產品特色訴求跨界微型小休旅的 WR-V,藉由此次改款美針換臉工程,來活絡產品競爭力。

Honda WR-V 車身尺碼為 3,999x1,734x1,601mm 長寬高、軸距達 2,555mm,雖然身為不足 4 米車長的微型休旅,但憑著本田家族擅長的空間規劃,WR-V 具備 363L 行李廂空間,在同級裡算是有不錯的水準表現,是位主打空間的小休旅。

小改款 WR-V 針對車頭進行整型,內裝、車尾變動幅度不大。

小改款主要針對車頭進行整型,換上粗壯的新式水箱護罩,再輔以鍍鉻飾條點綴,融合立體感的車身線條,展現出休旅車該有的肌理感,視覺運動感給人印象深刻。

車室經過一些用料材質調整。

車室空間換上觸控空調介面,並有新設計的三幅方向盤,至於動力部分維持不變,提供 1.2 升 NA 汽油,擁有 90hp/11.1kgm 最大動力;另外 1.5 升柴油引擎,達到 100hp/20.4kgm 最大輸出。

Honda WR-V 雖然台灣目前尚未引進,但 WR-V 憑著跨界休旅熱潮,並結合小型車身尺碼優勢,在國外甚至東南亞市場相當熱賣。其實 WR-V 是以 Fit 底盤為架構開發,簡單來說,就是增高版 Fit,這點跟 Toyota Yaris、Yaris Crossover 關係有異曲同工之妙。

動力提供 1.2 升 NA 汽油與 1.5 升柴油。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