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準備迎接小 RAV4,Toyota Corolla Cross 登場日公開!

2020/07/04 19: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截自 Carspiritpk

在台灣、全球掀起熱烈討論的 Toyota Corolla Cross,原廠正式發表日期疑似提前流出,將於今年 7 月 9 日於泰國搶先發表,以先前和泰透露資訊推測,台灣有望會在今年跟上推出。

Toyota 官方疑似流出新車預告登場,不意外就是傳聞已久的 Corolla Cross 跨界休旅。

從先前網路露出的實車外型,Toyota Corolla Cross 外觀取自第五代 RAV4 不少設計元素,讓它有小 RAV4 的綽號。近來 Corolla Cross 更詳細的規格、尺碼已露出,在車身尺碼方面為 4,460x1,825x1,620mm 長寬高,比 RAV4 4,600mm 車長略小一些,但比 Nissan Kicks、Honda HR-V 略大,屆時 Corolla Cross 一參戰,勢必對台灣跨界休旅排行造成不少影響。

這位全新休旅在車壇上關注度相當高,泰規 Corolla Cross 如同台灣 Altis,採 1.8 升 NA、1.8 升油電兩種規格,搭配 CVT 變速箱後,前者擁有 141hp/18kgm 最大動力、後者綜效輸出為 122hp,相信未來台灣同樣會依照此同樣配置。

Corolla Cross 目前有小 RAV4 美名,隨著無偽裝新車陸續被捕獲,外媒《Carspiritpk》逼真還原 Corolla Cross 假想樣貌。

為了迎接重量級新角色到來,網路瘋傳台灣和泰已開始做產品規劃,特意針對 RAV4 價格帶做調整,目的就是要以 Corolla Cross 來填補更重要的跨界休旅市場空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