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Benz 全新家族內裝廠照釋出:首搭新一代 S-Class、C-Class!

2020/07/07 09:04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自 Creative Trend

終於準備要擺脫老梗制服家族化設計,M.Benz 原廠釋出預告發表全新內裝座艙,其中嶄新的高科技內裝是一大重點,將會首搭載新一代 S-Class、C-Class 身上。

M.Benz 原廠預告 7 月 8 日正式發表全新世代座艙,並釋出大改款 S-Class 局部廠照。

近期賓士將針對旗下 2 款房車進行大改款,除了深受年輕族群歡迎的 C-Class、另有旗艦級房車 S-Class,不再使用老梗橫幅雙片 12.3 吋液晶螢幕,全新數位座艙會是它們倆一大亮點。首先會用在大改款 S-Class 身上,新車室展現不同以往的科技感,以全新直列液晶螢幕打開序幕,前方駕駛再配上全數位液晶儀錶。

這套內裝未來也會用在下一代 C-Class 身上,中控格局大量數位虛擬化,已近乎看不到傳統按鍵。另外據傳會透過先進的 AR 技術,導入在 S-Class HUD 抬頭顯示器上,展現與其他對手更高層次科技感。

S-Class 身為旗下頂級旗艦房車,鋪陳用料更講究。

大改款 S-Class 先前實車以在網路上曝光,外觀採用新世代家族語彙設計,水箱護罩面積放大,搭配不規則頭燈組,給人煥然一新視覺感,動力目前尚未有消息,預計搭載 3.0 升 6 缸渦輪與 2.9 升 6 缸柴油引擎,AMG 版本以 4.0 升 V8 引擎為主,且不意外都會導入品牌趨勢的 EQ Boost 油電技術。

新一代 S-Class 不排除換上新底盤,車身軸距可望放大,後座空間看似有明顯提升,兩旁駕駛座同樣配有液晶螢幕供後座娛樂使用,後排座椅依舒適需求,也能進行多種角度變化與前後滑移功能。

後方採用雙出排氣管造型,並搭配全新尾燈組。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