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吃油可跑超過 67 公里!美 Toyota 公布最節能 RAV4 油耗數據

2020/07/07 13:3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身為 RAV4 車系裡,動力最強,最省油的 RAV4 Prime 插電式油電車,在日本與美國都陸續上市。美規版本的 RAV4 Prime 純電行駛及續航力資訊,也已經官方測試宣布。

北美稱作 RAV4 Prime,在美國 EPA 測試,純電續航為 67.2 公里。

在北美稱為 RAV4 Prime,採用 18.1kWh 電池,在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EPA)的測試環境下,測出純電行駛可跑 67.2 公里,整體續航力可來到 965 公里,油耗為 38MPG,換算後每公升為 16.15 公里。

在日本 WLTC 模式下的平均油耗為 22.2km/l,純電行駛 95km,可提供 1,300km 公里的續航力,此數據比美國 EPA 測試的結果更好,不過測試變數皆不同。

由於產能問題,RAV4 Prime 能交付到美國經銷商的車輛,年底前大約僅有 5000 台。

儘管 RAV4 Prime 有著相當出色的動力及續航力,但受到產能影響,日本才開賣 3 週就已經宣布暫停預定,日本當時的設定目標為每月 300 台,年販售 3,600 台。 

根據《TorqueNews》所取得的消息指出,美國到年底前,大概只會有 5,000 台左右的 RAV4 Prime 可以讓經銷商販售,因此想買 RAV4 Prime,必須要用搶的才有機會買得到。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疑似 Corolla Cross 偽裝車現身台灣

Elantra 將捨棄渦輪,擁抱油電動力

汽車燃料使用費繳納注意事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