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跨界 Corolla Cross 正式發表,台灣預計今年跟進!

2020/07/09 10:0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在台灣、全球掀起熱烈討論的 Toyota Corolla Cross,今(9)日於泰國正式發表,擁有家族化風格的外觀以及龐大的空間表現,以先前和泰透露資訊推測,台灣有望會在今年跟上推出(相關新聞連結)。

Toyota Corolla Cross 相片集

Toyota Corolla Cross 今日在泰國正式發表。

外觀方面,承襲 RAV4 的家族化設計語彙,採用類 8 角形的水箱護罩造型,甚至面積比 RAV4 還要大,搭配上兩側連接的全新 LED 頭燈組,上方為 LED 日行燈條,側面輪拱的造型和 RAV4 相似,都是採用方形處理。

採用 TNGA GA-C 模組化平台打造,車身尺碼方面為 4,460x1,825x1,620mm 長寬高,軸距達 2,640mm,比 RAV4 4,600mm 車長略小一些,但比 Nissan Kicks、Honda HR-V 略大,因此車內空間表現是亮點。

內裝鋪陳與現行 Toyota 最新車款看齊。

根據原廠的說法,由於比起小型跨界都還要大一些的設定,因此具備更優異的空間表現,同時行李廂空間也有 487 公升,配合上較為方正的造型設計,令駕駛視野較為寬闊,不會出現太多死角。

較為特別的是,這款 Corolla Cross 採用前麥花臣、後扭力樑的懸吊設計,與國內販售的 Corolla Altis 使用的後獨立式懸吊系統不同,至於屆時 Corolla Cross 國產化後,是否會換成後獨立式懸吊系統,目前尚無確切資訊傳出。

泰規 Corolla Cross 如同台灣 Altis,採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1.8 升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兩種規格,搭配 CVT 變速箱,前者擁有 141 匹最大馬力與 18 公斤米最大扭力,Hybrid 動力的最大綜效輸出則為 122 匹。相信未來台灣同樣會依照此同樣配置。

車尾造型較為中規中矩。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全新小休旅油耗有望突破 23km/L

最省油 7 款 5 年車齡二手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