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確定國產的跨界休旅 Corolla Cross 台灣上市資訊 ,Toyota 總代理首度回應!

2020/07/09 10: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正式在泰國發表的 Toyota Corolla Cross,也是今年台灣 Toyota 最重要的車款,在今天正式發表後(發表資訊連結),總代理和泰汽車也終於鬆口,以官方身份透露 Corolla Cross 相關訊息。

Toyota Corolla Cross,確定年底之前就會在台灣上市。

第一手看 Corolla Cross 完整相片集

和泰汽車表示,Corolla Cross 如無特殊狀況,肯定可以在年底前上市,屆時兩種動力,1.8NA 自然進氣與 1.8Hybrid 油電動力,都會導入台灣販售,此二動力也是 Corolla Altis 目前所採用的動力,完全符合對於汽車稅金很在意的台灣消費者。

Corolla Cross 車長 4,460x 車寬 1,825x 車高 1,620mm,軸距 2,640mm,導入國產化後,是否採客貨兩用認證?和泰汽車表示,目前沒收到此消息,因此不排除 Corolla Cross 有機會以客車名義販售。

屆時價格待會在 RAV4 與 Altis 之間,預計應在 75-90 萬元左右。

至於價格帶,和泰汽車並未透露,不過以接下來 RAV4 調漲售價的情況下,頂規價格最高在 90 萬初頭,不會超過 RAV4 的售價,至於入門車型可能會在 75 萬上下,會比 Altis 略高。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跨界 Corolla Cross 正式發表,台灣預計今年跟進!

Corolla Cross 偽裝車台灣道路曝光

2020 上半年台灣豪華車銷售 Top10

Yaris 歐規開始生產,Yaris Cross 確定 2021 年中生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