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山葉釋出 7 月 21 日新車上市影片,預告第六代勁戰即將推出?

2020/07/07 15: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擷取自 Youtube、台灣山葉

在台灣 125 運動速克達市場中,Yamaha 勁戰(Cygnus)在銷售或是地位,都是數一數二。近來除了有傳言 Yamaha 將推出六代勁戰,這項消息看來已屬實,因為台灣山葉已經釋出一則新車上市預告影片,從影片中的車輛剪影,幾乎可確定就是第六代勁戰。

Yamaha 勁戰,在台灣 125 運動速克達的地位,猶如神車等級。圖為第五代。

影片中出現準備上市的新車正面照。

台灣山葉昨天在 Youtube 上傳一段新車上市預告影片,10 秒的短片裡,快速地呈現即將上市的新車各部位畫面,在影片末則是指出 7 月 21 日 NEW Genesis,暗示當天是上市日。 

在這短短的 10 秒影片中,可看到這款車的頭燈、尾燈、儀表板、車頭與車尾 45 度角等多個畫面,加上先前被網友拍攝到的偽裝車測試照交叉比對,幾乎可確定就是第六代勁戰。

此頭燈應為 LED 頭燈配備。

尾燈設計有著 TMAX 的風格。

大型液晶儀表板,訊息中出現 「VVA」,應代表具備可變汽門。

在影片裡,其實也透露了些這次的特點,像是雙頭燈規劃,可有效提升亮度,在儀表板上出現的 VVA,就是指第六代勁戰會有可變汽門的特點,車尾的尾燈設計,也向自家大型重機 TMAX 的尾燈致敬。

另外在車側也可看到新銘牌 Gryphus,可能會是新車名

預計第六代勁戰也會導入 Bluecore 技術的水冷式引擎、智能起動系統,ABS 煞車也不意外地會在標配等。不過完整的配備資訊及價格,都要等到 7 月 21 日才會揭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插電油電休旅 RAV4,美規油耗數據揭曉

疑似 Corolla Cross 偽裝車現身台灣

Elantra 將捨棄渦輪,擁抱油電動力

汽車燃料使用費繳納注意事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