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orolla Cross 的對手,Ford Focus Active 跨界款有望登台!

2020/07/10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Toyota 剛發表最新跨界 Corolla Cross 在車壇造成不少轟動,身為它最直接對手的第四代 Focus 車系,海外其實早有同樣訴求跨界產品,目前台灣福特六和正是欠缺此類型陣容,在 Focus ST Wagon 登台後,繼續延續 Focus 熱潮,原廠已對 Active 有評估導入想法。

Focus Active 車身底盤離地高度增加,在懸吊設定並經過重新調校,並非只是單純增加高度如此簡單,原物料成本均是考量問題點。

福特六和先前就曾表示,會持續為台灣消費者市場需求,做不同產品規劃,從 Focus Lommel 賽道版、Focus ST,甚至到 ST Wagon 均是明顯案例。有鑑於第四代 Focus 銷售成績有目共睹,加上台灣對跨界產品需求,增加 Focus Active 登台可能性。

海外 Focus Active 同樣採用熱門的 1.5 升三缸渦輪引擎,與台灣規格相同。

目前福特六和跨界休旅產品僅有 Ecosport,正好欠缺 Focus Active 新寵兒產品來強化陣容,要推出 Focus Active 亦不是難事,因長安福特本身就有提供,台灣市場若想要跟進,售價與成本拿捏等議題就是最大考量點。

海外 Focus Active 車室鋪陳不失都會、時尚之感,再配上旋鈕式排檔、電子手煞車、B&O 音響維持第四代 Focus 家族該有的科技感。

有鑑於目前福特六和市場最欠缺一位熱門跨界產品設定,在 Wagon 登台後,接下來可期待一下 Active 到來。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