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鎖定 RAV4 PHV,VW 首款 Tiguan 新油電休旅資訊揭露!

2020/07/10 11: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VW

兼具性能與節能的插電式複合油電動力,熱潮似乎在國民中型休旅蔓延開來,繼去年登場的 Toyota RAV4 PHV 後,海外福斯為小改款 Tiguan,首度帶來趨勢的插電式油電動力,最重要的性能資訊,官方近日終於對外正式公開。

小改款 Tiguan 於 7 月 1 日發表,官方近期公開焦點的 Tiguan eHybrid 資訊。

海外於今年 7 月發表的小改款 Tiguan,亮點除了有首次出現的高性能 R 版本外,另受矚目的焦點為,同樣也是第一次出現的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動力,官方正式命名為 Tiguan eHybrid,首波要在歐洲市場搶先上市。

Tiguan eHybrid 擁有 50km 純電行駛里程,在特定情況下,上下班代步可是能一滴油不沾。

以目前市面上同級插電式中型休旅來說,Tiguan eHybrid 就是 Toyota RAV4 PHV 最直接對手,其搭載 1.4 升 TSI 渦輪引擎,引擎本體有 154hp 最大馬力,與 114hp 電動馬達、13kWh 鋰電池組搭配,綜效馬力達到 245hp,依照 WLTP 能源測試規範下,純電行駛達到 50km。

不過 Toyota RAV4 PHV 在帳面數據上略勝一籌,RAV4 PHV 搭載 2.5 升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引擎,擁有 302hp 綜效馬力,6.2 秒可完成 0~100km/h 加速衝刺,同樣在 WLTP 能源測試規範下,可達到 60km 純電續航力,論輸出、論節能,數據都是 RAV4 PHV 佔優勢。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