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如小一號 Corolla Cross,日規 Toyota Yaris 小休旅發表在即!

2020/07/10 14: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積極路試的 Toyota Yaris Cross,日本已傳出將在 8 月底進行發表,詳細配備、車型資料在網路上曝光,雖說只是一輛入門小休旅,比台灣要上市的 Corolla Cross 來得更小,但這位新小鴨休旅內含科技可不少,已有標配電子手煞車、Auto Hold、TSS 等系統,外觀提供多達 16 種顏色組合可互相搭配,產品實力不容小覷。

無偽裝 Yaris Cross 公然在日本大街上「趴趴走」,間接暗示離登場日期不遠了。

Toyota 休旅大軍近來可是搶盡鋒頭,除了泰國剛發表的 Corolla Cross 外,日規 Yaris Cross 也準備要在今年日本上市。首波提供 3 款車型編成,全車系採新世代的 1.5 升油電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綜效輸出來到 116hp,每個車型可選擇前驅、E-Four 四驅兩種配置。

擁有四驅與加高底盤設定,讓 Yaris Cross 具備輕度越野駕馭樂趣,在駕駛模式選擇上,有 Mud & Sand、Normal 和 Rock & Dirt 三種模式,用來適應地形穿越能力。基本提供 8 種活潑車色選擇,並可再配上雙色車頂塗裝,累積多達 16 種不同顏色組合,來搶攻年輕人荷包。

內裝架構沿用掀背款設計,不過 Yaris Cross 有針對一些細節做改變,擁有專屬的雙色飾板,日規重點還多了掀背款欠缺的電子手煞車與 Auto Hold 系統,除了能為視覺加分不少外,但行車便利度與中央鞍座空間規劃,也能更討喜一些。

Yaris Cross 車室年輕、科技感更勝掀背款。座椅具備一般 6/4 傾倒分離外,高規能選擇 4/2/4 機能豐富的傾倒機制。

重點 TSS 2.0 安全輔助科技為全車系標配,整合 PCS 都會預警防護附行人偵測功能、ACC 智慧定速跟車、LTA 車道追蹤輔助、ICS 智慧聲納偵測、後方交通警示、車道偏離警示、盲點偵測、360 度環景等多項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