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受控制、突然急加速!美 Tesla Model 3 被多位車主投訴

2020/07/11 11:04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esla

Tesla 近來品檢似乎出了狀況,國外先是零星發生電池起火問題,爾後又有多起 Model S 螢幕發生故障等瑕疵問題。近來多位 Model 3 車主集體向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投訴,表示在正常自駕行駛狀況中,車輛會不受控制,突然自行急加速,存有重大安全隱憂。

Tesla Model 3 被美國多名車主指控,安全系統存有重大隱憂。

Tesla Model 3 是目前品牌最入門電動車代表,打著親民市場定位,在全球甚至台灣漸漸掀起不少話題,對於全球龍頭電動車寶座已是十拿九穩,為了應付大量的 Model 3 接單量,Tesla 近幾年開始逐漸擴廠、增加產能,但似乎在品檢出了狀況。

對於 Model 3 不受控制,突然急加速狀況,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接獲多名車主投訴指控,從原本 8 起案件擴大到 23 起,均表示 Tesla 為了加速產能,而忽略安全相關問題,僅是一昧追求快速上市、交車。

為此 Tesla 官方回應表示,已與多名車主聯繫回廠處理,在測試過程中,並未發生車輛急加速狀況,測試數據均顯示正常,正在積極了解、處理其他案件。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