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HR 地位不保?恐被 Toyota Corolla Cross 取代!

2020/07/14 10: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於 2016 年初登場的 Toyota C-HR 跨界休旅,以品牌首創前衛外型帶來極高關注,但由於訴求太過跑格化設計,犧牲車室空間等其他因素,全球銷量一般。有鑑於相似產品定位的 Corolla Cross 已登場,北美市場恐先對 C-HR 市場地位開刀。

全球戰略性產品 Corolla Cross 在今年 7 月登場,台灣預計今年底採國產化生產,雖然北美豐田對這位休旅新星尚未拿定主意,不過官方先前早已註冊好 Corolla Cross 相關資訊,看來早對 Corolla Cross 躍躍欲試。

兩車產品定位相近,加上技術構造差異性不大,以目前 C-HR 在北美銷量低迷情況,恐被 Corolla Cross 取代。

Corolla Cross 登陸北美市場看來是在箭在弦上,近來卻傳出恐威脅到 C-HR 市場定位,北美豐田很有可能用 Corolla Cross 來取代其位置,讓 C-HR 退出北美市場。Corolla Cross、C-HR 兩位同樣以 TNGA-C 打造,軸距同為 2640mm,但 Corolla Cross 空間發展比 C-HR 來得更好。

話題回到台灣市場上,Toyota Corolla Cross 預定今年底國產化生產,泰規搶先發表的 1.8 升 NA、1.8 升油電都會導入台灣市場,也是目前熱賣 Altis 動力來源,屆時國產 Corolla Cross 銷量是否會影響到進口 C-HR,值得後續觀察。

C-HR 雖然是近幾年剛推出的跨界休旅,但全球市場銷量一般。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