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增入門車型就有全速域定速!新年式 Mazda 3 正式發表

2020/07/14 13: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今年 Mazda 邁入 100 週年,海外 Mazda 3 剛剛發表渦輪車型,台灣 Mazda 趁勢在今(14)日推出全新 2021 年式 Mazda 3,針對旗下頂規的旗艦進化型配備方面進行調整,同時追加尊榮安全型作為入門車型。

台灣 Mazda 今日推出新年式 Mazda 3。

新年式 Mazda 3 的旗艦進化型,導入真皮座椅、駕駛座八向電動調整附電動腰靠調整功能、駕駛座電動座椅記憶功能、方向盤換檔快撥片等配備,進一步強化整體的豪華質感。

旗艦進化型導入真皮座椅、駕駛座八向電動調整附電動腰靠調整等功能。

另外針對追加的入門尊榮安全型,則將全速域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MRCC)、巡航模式車道維持輔助系統(CTS)、智慧前行煞車輔助系統(SBS)等主動安全配備皆列入標配。

目前台灣的 Mazda 3 分為四門與五門,皆提供尊榮安全型、頂級型、旗艦型、旗艦進化型四款選擇,四門車型額外以接單生產方式保留原尊榮型,今日正式展開接單作業,四門車型正式售價為 79.9 萬元起,五門車型為 84.9 萬元起。

四門車型額外以接單生產方式保留原尊榮型。

從尊榮安全型開始就標配多項高階主動安全,而旗艦型以上車款更標配智慧倒車煞車輔助系統(SBS-R)、智慧後車盲區煞車輔助系統(SBS-RC)與 360°環景輔助系統。至於動力、外觀以及內裝等方面則並未進行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