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入門跨界休旅成員,Nissan Magnite 登場!

2020/07/17 08: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Nissan 今年帶來第 3 款重量級 Magnite 休旅作品,與大改款 X-Trial、Ariya 電動車定位不同,Magnite 乃是主打入門跨界小休旅級距。搶先發表雖然定義為概念車,不過已相當接近量產實車型態,將在明年正式上市。

Nissan Magnite 目前算概念車型態,但明年量產實車外型相信會比照辦理。

Nissan Magnite 身長不足 4 米,比 Kicks 還小的跨界休旅新作,外觀擺脫制式的家族化設計,透過張力十足的肌理線條,賦予凹凸有致的車身鈑件,帶來令人印象深刻的視覺立體感,毫無給人入門廉價車的陽春氣息。

官方搶先發表外觀廠照,至於內裝細節尚未公開。

定位在 Kicks 之下的休旅新人,與 Toyota Raize 強調都會小休旅客群。在外觀上車頭水箱護罩的樣式並非 Nissan 現在招牌的 V-Motion 設計,而是採用印度市場 Datsun 品牌的八角形設計語彙,周圍以粗壯的鍍鉻飾條包圍。而 Datsun 是 Nissan 在新興市場主打平民小車和貨卡車的品牌。

這款全新小型 SUV,將前採用 CMF-A 平台開發,動力預計搭載 1.0 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將有兩種調校,分別能輸出 100、117 hp 最大馬力,以及 16.3 和 17.3kgm 最大扭力,並配置 Xtronic CVT 變速箱,有望突破 23km/L 的平均油耗。

動力以小排氣量引擎為主,強調入門跨界休旅定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