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 月能源局油耗揭露:Honda HR-V、Ford Focus ST 現蹤跡!

2020/07/18 14: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台灣 6 月能源局油耗送測結果出爐,其中 Honda HR-V 為了接下來六期送驗,另外 Focus ST、ST Wagon 採國際 WLTC 認證方式。在今年下半季新車規劃中,小改款 Jaguar F-Type 出現在 6 月油耗,且還是首度採用旗下 5.0 升 V8 性能化引擎,預計 9 月會上市。

Honda HR-V 重新送測,焦點 RS 外觀運動版車型,預計會在 8~9 月上陣。

6 月送測車款並不多,但不乏有出現一些重量級車款,Honda HR-V 為了六期排放重新送驗,維持 1.8 升 NA 引擎,繳出 14.5km/L 平均油耗,先前 4 月出現的 RS 運動版車款,雖然目前皆無最新消息,但預計會在民俗月過後推出。

國民話題性能旅行車 Focus ST Wagon,目前預售銷售一空,台灣原廠正在積極爭取配額,近期內就會正式發表上市。

國民性能車 Focus ST 掀背、ST Wagon 旅行車在 6 月補齊油耗資訊,採國際 WLTC 認證方式,先上市的掀背款繳出 12.4km/L 平均油耗;尚未正式上市的 ST Wagon 為 12.1km/L 水準。

小改款 Jaguar F-Type 安排 9 月上市,首度搭載旗下 5.0 性能化引擎。

小改款 Jaguar F-Type 登場在即,繼先前出現的 2.0 升渦輪版本後,此次旗下性能 SVR 5.0 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可是首度搭載在 F-Type 身上,出現在台灣油耗送測名單,已暗示登台的可能性,Jaguar F-Type 5.0 升 V8 具備 450hp/59.2kgm 最大輸出,獲得 9.1km/L 1 級能效成績。

另外在已上市的 BMW 318i、M.Benz C180、Skoda Karoq 1.5 TSI 等進口車,陸續在 6 月補齊油耗資訊,分別繳出 15.5、13.6、8km/L 平均油耗。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