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剛發表不到一週就被抄襲?外媒爆中國車廠山寨 Ford Bronco!

2020/07/18 09:3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中國車廠山寨其他品牌新車的行為早已見怪不怪,但這次卻是 Ford 剛剛發表的全新 Bronco 車系遭殃,才隔沒幾天,中國車廠 Wey 便釋出新車預告圖,遭到外媒《Motor1》質疑,外觀許多元素都是抄襲 Ford Bronco。

中國車廠預告推出新 SUV,遭外媒質疑抄襲。
Ford Bronco 才剛剛發表,卻已經有山寨版本。

根據外媒的報導,隸屬於長城汽車的 Wey,即將推出一款全新 SUV,並釋出官方預告圖,但從整個車頭輪廓來看,與 Ford Bronco 較為相似,同時頭燈組雖然有變動,卻不難看出是以 Bronco 最新式樣頭燈的基礎進行變造。

外媒認為這款車與 Ford 全新休旅 Bronco 的設計元素相近。

不過外媒也指出,抄襲外觀是中國車廠的強項,但許多核心技術卻無法模仿,因此這款中國車廠的新 SUV 並沒有 Bronco 招牌的特點,也就是可拆卸式的車門與車頂,另外兩側後視鏡也是固定在門上,無法全盤進行山寨。

同時外媒掌握的消息指出,這款山寨車將採用雙 A 臂前懸吊與扭力樑的後懸吊,另外內裝方面,雖然目前尚未有消息傳出,但外媒預計,不會像 Bronco 那麼硬派,而是會參考定位 Kuga 越野版的 Bronco Sport 鋪陳打造。

內裝鋪陳以易清洗材質為主,但該有的科技配備一樣都沒少。

而作為受害者的 Ford Bronco,才剛剛在北美發表,屬於獨立車系,包含有 Bronco 雙門、Bronco 四門以及 Bronco Sport 版本,特別強調越野性能,內裝採用易清洗的材質進行鋪陳,不過大尺寸螢幕、空調面板等各項配備也都沒少。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全新小休旅油耗有望突破 23km/L

最省油 7 款 5 年車齡二手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