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 1.5、1.8 升渦輪,Subaru 2 款新引擎待問世!

2020/07/21 12:09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baru

Subaru 新車準備邁向新世代,除了朝向 EV 電氣化發展外,在燃油車上也持續開發,目前已知的全新 1.8 升渦輪引擎,會首搭在今年大改款 Levorg,據多方消息指出,還有一具 1.5 升渦輪等著問世。

首先眾所皆知的新 1.8 升渦輪引擎已發表在即,要來取代現行 1.6、2.0 升渦輪,全新世代的 1.8 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後,最大輸出達 200hp/30kgm,透過稀薄燃燒等技術,性能與節能會比舊世代引擎來得更出色。

新一代 Subaru Levorg 日本官網展開預售,近期就會正式發表,首搭全新 1.8 升渦輪。

大改款 Levorg 外觀採用名為「Bolder」的全新設計語彙,概念車身尺碼為 4,755x1795x1480mm、軸距達 2,670mm,對比舊款,只有高度略減 10mm,長、寬、軸距均分別增加 65、15、20mm。

撇開 EV 電動車計畫不談,以現在各大廠極力朝小排氣渦輪趨勢發展來看,有傳言指出,Subaru 另有安排另一具 1.5 升渦輪,要來取代 XV、Impreza 舊世代 2.0 升 NA 引擎,以小排氣渦輪低扭廣域輸出輕快的動力反應,取代舊世代 NA 引擎,期望為這些新車注入更多競爭力。

值得一提的是,美國開發的 2.4 升渦輪,品牌近來有導入其他市場想法,據傳 Subaru WRX、新一代 BRZ 以及 Toyota 86 均會用上這具 2.4 升渦輪。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