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大改款 Outlander、ASX、Eclipse Cross,三菱原廠公布重點新車亮相時程!

2020/07/23 09: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許久沒動靜的 Mitsubishi,原廠一口氣公布多款重點新車規劃,今年即將迎來小改款 Eclipse Cross、ASX 中小型休旅,而台灣關注度相當高的新一代 Outlander,原廠已表示將於明年初正式發表。

海外三菱一口氣公布多款膾炙休旅新車規劃,其中新一代 Outlander 與小改款 Eclipse Cross 就與台灣市場息息相關。大改款 Outlander 海外已在最終路測中,原廠表示將於明年第二季發表亮相。

以現在 Dynamic Shield 家族化設計,不難猜出下一代 Outlander 外觀走向。〈此為下一代預想圖。〉

大改款 Outlander 有許多亮點,車身尺碼預估達到 4,700x1,810x1,730mm,軸距為 2,700mm,並應用和新一代 X-Trail 相同底盤,除了有全新的內外觀設計外,據傳會用上趨勢的 1.5T 小排氣渦輪引擎,來強化產品競爭力。

小改款 Eclipse Cross 預約明年見,針對內外觀進行修飾。〈此為小改款預想圖。〉

小改款 Eclipse Cross 也在原廠規畫清單中,安排明年第一季發表,Eclipse Cross 是近幾年首度推出的跨界跑格休旅,在市場戰略位置有其重要性,從先前露出的測試車得知,小改款 Eclipse Cross 主要針對內外觀修飾,並維持 1.5 升渦輪與 2.2 升柴油動力配置。

ASX 主打入門休旅市場,今年準備迎來改款新車。〈此為現行款。〉

另一位雖然台灣市場沒賣,但主打入門休旅級距,在海外有不錯的評價,ASX〈海外稱 Outlander Sport、RVR〉改款新車將於今年秋冬登場,雖然目前無太多資訊,但原廠表示會有全新的外觀與內裝設計風格。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