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定位比 X-Trail 更高的 7 人休旅,小改款 Nissan Armada 發表倒數中!

2020/07/25 13: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已在原廠近期新車規劃中,小改款 Nissan Armada 旗艦 7 人休旅,於海外被外媒《Motor 1》直擊捕獲,Armada 定位比 X-Trail 還高階,外型、內裝強調更豪華氣息,帶來更舒適寬敞的 7 人座為此車最大特色。

小改款 Nissan Armada 定位為旗下的旗艦休旅,可容納 7 人座。

小改款 Nissan Armada 曾出現在原廠今年新車清單,與旗下 Infiniti QX80 算是系出同門,不僅是外觀或是內裝,均可隱約感受到 Infiniti 豪華品牌設計之感,小改款預期將針對外型、內裝進行調整。

小改款著重於車頭換新設計,預計會朝向今年剛發表的大改款 X-Trail 家族化設計,為這位原本粗曠味十足的大型休旅,增加不少都會時尚感。內裝將針對細節做提升,維持 Infiniti 招牌的中控雙螢幕設計特色。

Nissan Armada 與 Infiniti QX80 系出同門,外型、內裝導入 Infiniti 招牌特色。〈此為現行款。〉

動力配置取自 QX80 身上的 5.6 升 V8 引擎,目前現行款擁有 390hp 最大馬力,因應小改款更新,據傳會把原本的 7 速變速箱,升級成最新的 9 速系統,來精進動能與節能的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