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引擎線束全球安全性修正,台灣 Ford Focus 展開召回!

2020/07/25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屬於全球性安全修正,原廠發現引擎線束會與變速箱螺栓產生不正常摩擦,恐產生引擎怠速不順、降低功率輸出等,最嚴重導致行駛中熄火,有影響行車安全疑慮,影響數量尚且未明,福特六和已展開免費召回檢修動作。

福特公告 2018 年 7 月~2019 年 3 月生產部分車款有需召回問題,影響數量未明。

原廠評估當線束損壞時,車輛系統偵測異常將導致引擎燈亮起,進而會產生引擎運轉不順、熄火等問題,所以進行全球性安全性修正。

福特六和將以掛號信函通知車主處理,如 1、2 線束損壞,則用維修處理,若 3 條以上則更換引擎線束,初步檢查時間約為 1 小時不等,若需更換引擎線束與變速箱螺栓則需花費 4 小時,請車主提早預約回廠處理。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