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1.5T 還省油,小改款三菱 Eclipse Cross 預告追加新動力!

2020/07/30 15:39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三菱原廠公布今年新車計畫,年底準備推出小改款 Eclipse Cross,除了會針對內外觀進行調整外,亮點將為 Eclipse Cross 首度增加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來符合現在能源趨勢,可想而知透過導入的油電科技,將為 Eclipse Cross 帶來出色的節能性表現。

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海外積極路試中,原廠已預告將於今年推出,從露出的測試車觀察,車尾是變動幅度較大部分,明顯可以看到換成大型後窗,原本的大型擾流板也消失,尾燈組則改為水平設計,整體變得更接近傳統跨界外型。

或許外型不合全球市場胃口,原本主打前衛風格的 Eclipse Cross,小改款反而變得中規中矩。

車頭來看與現行版本差異不大,仍採用目前品牌的家族化語彙,但頭燈組將有將有調整,另外前保桿也變得更運動化,側裙同樣被偽裝貼紙覆蓋,預計會配合前保桿的設計風格。

除了有新造型外,原廠近來公告小改款 Eclipse Cross 將於今年底推出消息,預計導入 Outlander 身上的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以 2.4 升 NA 引擎搭配 13.8kWh 鋰電池組,在 WLTC 測試規範下,Outlander PHEV 擁有 57.6km 純電續航力里程,由於 Eclipse Cross 車重比 Outlander 更輕,相信節能性會更理想。

小改款 Eclipse Cross 其中亮點之一,就是追加 PHEV 動力。〈此為現行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