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改添戰力,新 Toyota Hilux 台灣正式發表!

2020/07/29 15: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海外 6 月才發表的小改款 Hilux,台灣此次迅速與國際接軌,於 7 月 29 日正式亮相,提供 1 車型編成,售價 145 萬元起,再度與深耕台灣皮卡市場多年 Ford Ranger 正面交鋒。

Toyota Hilux 自登台以來,漸漸累積人氣,銷量已把對手 Ford Ranger 拉開差距。

小改款 Hilux 重點放在外型、動力進行更新,換上整合式進氣壩與水箱護罩新設計,另外有大面積暗銀色下護板,車尾的尾燈改成六角樣式,讓視覺多了些新鮮感。

在鋁圈設計上有些許不同,從過往的雙色,改成 18 吋曜黑,增加一些低調、肅殺氣息。

對擅於越野需求的 Hilux,座椅配色採黑灰雙色設計,可帶來耐髒的優點。

車內鋪陳維持不變,主要針對一些小配備進行升級,提升舒適度表現,換上雙前座通風座椅、消光類金屬髮絲紋飾板等配置。安全配備具備 7 具安全氣囊、TSS、PVM 環景等多項系統。

動力維持 2.8 升柴油引擎+6 速手自排變速箱,因應小改款更新,針對動力細節做調整,把原本的 177hp/45.9kgm 最大輸出,提升至 204hp/51kgm 表現,扭力提升不少,當然對越野爬坡能力能帶來更大幫助。

針對 Hilux 最常面對的越野路段,搭載 Auto LSD 自動限滑差速器模擬、前輪陀角監控系統,透過資訊顯示幕得知前輪轉打狀況。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