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小 RAV4 即將問世,Toyota 計畫再推跨界小休旅!

2020/07/30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Autocar India

作為與 Suzuki 合作關係交換,Toyota 於新興市場獲得貼牌 Suzuki 小車販售權利,豐田計畫以 Suzuki Vitara Brezza 為基礎打造,推出全新跨界休旅,預計以 Urban Cruiser 來命名,這位小休旅最新資訊已在網路上曝光,將於下個月底現身。

Vitara Brezza 比台灣販售的 Vitara 小一號,是車長不足 4 米都會小型休旅,Toyota 預計於 8 月 22 日釋出 Urban Cruiser 全新跨界休旅首支預告片。Urban Cruiser 乃是以 Vitara Brezza 為基礎貼牌打造,為了與 Vitara Brezza 做出更多差異,Urban Cruiser 外觀會以 Toyota 家族設計為主,有傳言指出,這位小休旅會參照 RAV4 不少設計元素。

Toyota 與 Suzuki 合作關係下,Urban Cruiser 將於 8 月 22 日釋出預告片。

雖然目前尚未有 Urban Cruiser 的外觀曝光,但外媒《Autocar India》已經繪製首張預想圖,看起來就像是縮小版的 RAV4,不過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前保桿與水箱護罩部分,都是用相對便宜的塑料組成,並配置單 LED 頭燈。

動力配置方面,則也會基於 Vitara Brezza,搭載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加上 SHVS 輕度混合動力系統,能輸出 105hp/14kgm,配合上五速手排或是四速自排兩種變速箱。

Urban Cruiser 是以比 Vitara 小一號的 Vitara Brezza 為基礎打造。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