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引擎夢碎,傳 Toyota/Lexus 終止 V8 引擎開發!

2020/07/31 09: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lexusenthusiast

先前盛傳 Toyota 為了與 M.Benz、BMW 德系軍較勁,正在默默準備全新 V8 引擎開發工程,甚至還有疑似在賽道測試相關動作,不過近來有最新消息指出,或許因為疫情影響,豐田必須減少開發成本,這具尚未問世的新引擎,將暫時取消開發。

先前 Lexus LC Coupe 疑似正在測試 V8 新引擎。

有了愛好賽車運動的豐田社長加持,豐田集團近幾年性能軍計畫崛起,除了有 Supra、Yaris GRMN 性能車問世外,對於性能引擎正積極開發,傳言全新世代 V8 引擎,先前被日媒《lexusenthusiast》於賽道捕獲疑似測試過程,當時傳言將有超過 600hp 最大馬力輸出!

不過令性能車迷興奮的新引擎可能暫時不會推出,據傳豐田集團在大幅減少開發成本前提下,將這具新 V8 引擎暫時終止,暫時無望看到未來 LC F 等性能車換上 V8 引擎。

雖然沒了 V8 引擎,但豐田集團接下來另有投產的新世代 V6 渦輪引擎,新一代 Tundra、Sequoia、Land Cruiser 將率先使用,預計源自於 LS500 身上的 3.5 升 V6 雙渦輪引擎,以及 LS500h 上的 3.5 升 V6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