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久違的 MPV,改款新 Toyota Innova 現身測試中!

2020/07/31 16:14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IndianAutosBlog

台灣 Innova 雖然在 2016 年走向停產,但它打著入門 MPV、商用車多用途市場定位,是令人難忘的國民車。在海外持續熱銷的它,近來已準備進行小改款,預計換上新的外觀與動力,近來外媒已目擊到疑似相關的新 Innova 正在進行測試。

與在台灣其實較陽春的印象不同,國外 Innova 轉變可是相當大,具有濃厚的運動感氣息,隨著用車潮流改變,以及它在海外受到熱烈歡迎,Innova 成為一位動感十足的家用 MPV。

披著舊款外殼,改款新 Innova 疑似正在測試中。

外媒《IndianAutosBlog》近來捕獲疑似為改款準備的 Innova 測試車,外型雖然維持舊款狀態,但推測內部的引擎動力並不單純,因應能源趨勢排放政策,新 Innova 預計會導入 Toyota 集團最擅長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簡單來說只是披著舊款外殼開始路試。

未來改款 Innova 預計會朝向更動感設計,將擺脫入門廉價陽春形象,其實國外現在的 Innova 與過去明顯大不同,今年曾推出 Innova Crysta Leadership Edition 限量款,與台灣當時販售的版本,風格可是差很大。

小改款 Innova 預計會在明年推出,此為今年海外推出的運動限量版。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