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睽違 6 年的第一名!2020 上半年全球新車銷售冠軍 Toyota 領先 Volkswagen

2020/08/01 11: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各車廠

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各大車廠的全球新車銷售都有所下滑,不過在這個時間點,銷售要勝出的最大秘密就是「賣多的贏,賣少的輸」。2020 上半年全球新車銷售成績,Toyota 暫時位居第一名,領先 Volkswagen 福斯集團以及雷諾日產三菱聯盟(Renault-Nissan-Mitsubishi)。

Toyota 集團拿下 2020 上半年全球銷售冠軍。

根據外媒《Nippon》報導,包含 Lexus、Hino 及 Daihatsu 在內的 Toyota 集團,上半年繳出 416 萬的銷售成績,領先第二名 Volkswagen 集團的 389 萬輛,第三名則是雷諾日產三菱聯盟的 345 萬輛。這也是 Toyota 集團近 6 年來,首次奪得上半年銷售冠軍。

Volkswagen 集團則是位居第二位,暫時落後 Toyota 集團。

不過受到武漢肺炎影響,各車廠與去年同期銷售相比,都是下滑狀態,Toyota 集團上半年表現比去年同期下滑 21.6%,Volkswagen 集團則與去年同期相比,衰退 27.4%。而連續兩年上半年都是第三名的雷諾日產三菱聯盟,較去年同期銷售下滑 33%。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又有小車停售!Suzuki Ignis 自官網下架

5 款國產車銷售逆勢上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