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與 Toyota 合作車款停售,新一代車型明年發表!

2020/08/02 17:1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由於受到疫情衝擊,許多車廠都紛紛調整產品策略,其中 Subaru 在日本官網上公告停止 BRZ 跑車的接單,台灣方面也跟進宣布停售,不過停止接單也是為了迎接大改款的登場,預計明年春天新一代 BRZ 與 Toyota 86 就會登場。

日本 Subaru 官網上已經表明,停止接單,消費者僅能從現行庫存選擇。

根據日本 Subaru 官網上的資訊,BRZ 顯示的資訊為不再接受新訂單,有望在今年 8 月全面完售,至於雙生車的 Toyota 86,日前推出 Black Limited 特仕版,也被視為現行版本的告別作,預計今年 9 月就會完成庫存清空。

日本 Subaru 宣布 BRZ 停止接單,台灣也跟進停售。

至於台灣市場方面,由於 BRZ 本身是採接單生產,所以國內並沒有庫存,因此隨著日本官網宣布暫停接單,台灣也同步停止銷售,而 Toyota 86 方面,目前尚未有明確的消息,不過屆時勢必也會跟進日本市場腳步。

Subaru BRZ 與 Toyota 86 都將在明年春天迎來大改款。

關於新一代 BRZ/86,預計在 2021 年 3 月正式發表,外觀設計上,將維持低引擎蓋與短高車尾的基礎,但各項細節都會重新設計,更強調運動感,內裝質感也會升級,中控台的觸控螢幕尺寸放大,儀錶板採用數位顯示。

同時新一代 GR86 和 BRZ 預計以 TNGA 平台開發,至於動力方面,則有望採用 Subaru 旗下的 2.4 升渦輪增壓引擎,動力輸出預計會從 200 匹上升到 255 匹以上,並且在更低轉速的情況下就獲得約 21.6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