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有渦輪了!台灣新年式 Lexus NX 上市時程、車型編成流出

2020/08/04 18: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作為旗下主力休旅戰將的 Lexus NX,台灣準備在今年進行新年式更新,據經銷商資訊透露,預計在今年 9 月進行上市,其中重點 NX300 渦輪動力,恐在新年式被迫取消〈推測卡在排放問題〉,改成 NX200、NX300h 來販售,從原先 12 款車型編成,精簡成 7 款。

新年式 NX 預計 9 月上市,改成NA、油電2款動力販售。

今年台灣和泰總代理將對 Toyota、Lexus 最重要的休旅陣容進行調整,RAV4、NX 都在計畫名單中,這兩位分別近期均會釋出新年式。為了戰略考量,騰出 Corolla Cross 價格帶,RAV4 預計會有 2~3 萬元調漲動作,入手價預估從 96 萬起;而新年式 Lexus NX 將於 9 月左右上市,配備、編成會進行調整。

據可靠消息來源,目前台灣現行款 NX 提供 2.0 升 NA、2.0 升渦輪、2.5 升油電三種動力,車型編成多達 12 款,而新年式恐將 NX300 渦輪動力取消,改成 NX200 NA、NX300h 油電 2 種動力,並把戰力精簡成 7 款。

配備部分有小幅升級,全車系標配 ICS 停車輔助系統,招牌的 F-Sport 套件導入在 NX200 身上。

在配備部分,於中高階搭載的 ICS 停車輔助系統隨著新年式下放,變成全車系標配,並把先前推出特仕版為基礎,如 F-Sport 運動化套件、18 吋 F-Sport 鋁圈等,導入在入門 NX200 身上。

現行款 Lexus NX 產品週期已老,但憑著日系車親民形象,在國內外還是相當暢銷,縱使新一代大改款已在蠢蠢欲動,但以今年全球把焦點放在新年式來看,下一代 Lexus NX 預估需等到明年 2~3 季左右才有更進一步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