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一代 NX 雛型?Lexus 改款休旅專利圖流出!

2020/08/04 11: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網路與外媒間近來曝光 Lexus 改款休旅專利圖,疑似正為 LX 旗艦休旅做改款準備,從新的 LX 專利圖似乎可以預覽接下來品牌休旅家族風格,說不定傳言已久大改款 NX 就會引用不少設計元素。

Lexus LX 現行來到第三代,此為 2018 年洛杉磯車展推出的特仕版。

Lexus 旗下休旅陣容將迎來最新二度小改 LX,說起 LX 旗艦級休旅,台灣市場並不陌生,打著高端豪華 500 萬元的售價定位,魁武的 7 人座設定,在路上帶來不少關注度,無奈於 2020 年因國內新排放法規政策,暫時退出市場。

LX 近期準備二度小改,網路已曝光首張車頭專利圖。

現行款 LX 於 2007 年推出第三代,並在 2012 年進行小改款,從曝光的專利圖觀察,似乎近期準備二度小改,針對車頭做造型修飾,換上更浮誇的紡錘式水箱護罩,搭配犀利的全新 LED 頭燈組。

動力預計維持 5.7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擁有 383hp/55.7kgm。

至於下一代 NX 何時登場?僅知原廠確實在為大改款新車做準備,先前已曝光 3 款動力註冊資訊,有 NX260、NX350h、NX400h+ 三種新車型,全新的車型編成間接透露動力資訊,考量目前品牌產品規劃,NX260 預計是搭載 2.5 升 NA 引擎、NX350h 則是 2.5 升油電引擎,這 2 具引擎在台灣或全球並不陌生,也廣泛用在 RAV4 或其他車系上,依時程來推估,最快要等至明年 2~3 季左右才會有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