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 期環保法規讓排放標準更嚴苛!多款台灣新車已經或準備停售

準備停售

Hyundai Elantra Sport

2017 年 10 月時,Elantra Sport 以進口車身份導入台灣,2018 年 10 月改為國產販售,以 1.6T 渦輪動力,204 匹馬力與 27 公斤米扭力打進市場,去年推出小改款,不過總代理南陽實業預計今年年底就不再販售 Elantra Sport,接下來預計會在明年下半年導入 Elantra 油電車販售。近期則是以 Elantra Sport Final Force 終極版做為販售主力。

渦輪動力的 Elantra Sport,預計販售到今年年底。

Lexus NX 300

NX 目前有 2.0NA、2.0T 與 2.5Hybrid 油電,不過接下來的 2021 年式,預計也會取消代號 8AR-FTS 的 2.0T 渦輪,最大動力 238 匹/35.7 公斤米。這顆引擎未能通過排放法規,加上 NX 其實主力是在 2.0 升自然進氣的 NX 200,因此和泰也順勢不再販售 NX 300。

倒是與 NX 300 同動力的 RX 300,由於這是 RX 的主力販售車款,Lexus 原廠也針對 RX 300 引擎進行調整,故仍通過六期法規,會繼續在台灣販售不受影響。

2021 年式的 NX,預計會取消 2.0T 的 NX 300 車型。

Lexus IS 300

許久未改款的 IS,今年年中推出小改款,台灣預計第四季也會導入。由於 IS 300 與 NX 300 都採用相同代號 8AR-FTS 2.0 升 L4 雙渦流增壓引擎,由於房車已經不是台灣主流,販售表現不如過往,總代理和泰汽車不打算再引進,因此接下來只有油電動力的 IS 300h 在台灣販售。

IS 預計第四季導入台灣市場,不過採用 2.0T 的 IS 300 不會引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Previa 台灣正式完售

7 月新車銷售創今年最高

Lexus IS 小改款日本型錄資訊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