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 Toyota Raize 開發,Suzuki 將有全新小 SUV 問世!

2020/08/07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IndianAutosBlog

Toyota、Suzuki 雙方合作關係會有更多互動,Suzuki 除了看上第五代 RAV4 外,據多方消息表示,Toyota Raize 去年推出的 Raize 小休旅,也是 Suzuki 中意目標,預計由 Raize 提供平台,讓 Suzuki 推出全新雙生小休旅。

Suzuki 擅於開發小車,Across 全新休旅問世來彌補品牌市場空缺。

雙方互助提供平台造車已是趨勢,Suzuki 於 7 月就以五代 RAV4 為基礎,利用豐田的 TNGA 底盤與油電技術,推出 Across 全新休旅,藉以彌補旗下中型休旅市場空缺,首波要進攻歐洲市場。

這輛尚未問世的小休旅,預計會融入 Suzuki 品牌專屬外觀特色。〈此為預想圖。〉

Suzuki 不只看上 RAV4,就連 Toyota 於日本推出的 Raize 小休旅,也在 Suzuki 口袋名單內,此車動力來源與底盤平台同樣來自豐田技術,如同 Across、RAV4 開發理念,這輛 Suzuki 全新小休旅,預計僅會在外觀、內裝進行調整。

動力來源預計以 1.0 升 3 缸引擎為主,搭配 CVT 變速箱後,基本擁有 98hp/14.2kgm 最大輸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