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級版 RAV4」Toyota Harrier 完整月銷成績出爐,日本 7 月銷售戰況精采!

2020/08/07 15:03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日本 7 月最新乘用車成績出爐,此次戰況可是相當精彩,豐田一舉奪下前 4 名,其中 6 月中才剛上市的新一代 Toyota Harrier 帶來不少助攻,在完整單月銷售中,繳出 9,388 輛,衝上第 4 名,前 5 名排行榜中幾乎都是豐田天下,僅靠新一代 Honda Fit 死守第 5 名位置。

日本 7 月乘用車銷售 TOP 10

1.Toyota Yairs 14,004

2.Toyota Raize 12,283

3.Toyota Corolla 10,994

4.Toyota Harrier 9,388

5.Honda Fit 9,213

6.Toyota Alphard 8,448

7.Nissan Serena 7,686

8.Nissan Note 6,730

9.Toyota Roomy 6,528

10.Toyota Sienta 5,344

Toyota Harrier 接單供不應求,光是目前訂單需等到明年才能消化完畢。

被譽為高級版 RAV4,新一代 Toyota Harrier 可是今年人氣爆棚的中型休旅,正在開始發威它的魅力,當時 Toyota 替 Harrier 訂下一個月 3,100 台的銷售目標,如今已來到了 45,000 張訂單。

Yaris Cross 登場在即,這位也是頗受關注的新黑馬。

掀背小車戰況亦相當精彩,先前 Honda Fit、Toyota Yaris 拚得你死我活,如今來到 7 月戰況,Yaris 逐漸開始拉開差距,以 14,004 輛奪下 7 月乘用車寶座,接下來日本 8 月 31 日還有全新 Yaris Cross 全新休旅等著要登場,屆時相信會帶來更多戰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