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才華無極限!頂尖汽車設計師點將錄

2015/02/18 13:58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華麗、高質感的車觀外型知道都是誰構思出來的嗎?是由這些才華洋溢的設計師所創造,以下為各位介紹全球排名前 10 名的頂尖設計師排行:

第十名  Ian Callum

繼Ian Callum得到設計Aston Martin DB9以及Jaguar F-Type的榮譽後,Ian Callum可謂是今日最厲害的設計師。(圖片來源/Jaguar)

繼 Ian Callum 得到設計 Aston Martin DB9 以及 Jaguar F-Type 的榮譽後,Ian Callum 可謂是今日最厲害的設計師,於 1999 年加入 Jaguar 的設計團隊並被指名為設計總監,在他的領導之下,Jaguar 重新復活、進入了令人振奮的時代。

第九名  Paul Bracq

Paul Bracq不僅僅設計過Mercedes-Benz以及BMW,他還是推動汽車安全措施的啟蒙者。(圖片來源/Paul Bracq)

Paul Bracq 不僅僅設計過 Mercedes-Benz 以及 BMW,他還是推動汽車安全措施的啟蒙者,Mercedes-Benz 的 Pagoda SL 是其中一輛最早擁有防撞緩衝區的汽車,該車堅硬的凹面設計是專為車輛翻覆所做的安全保護措施,在 Paul Bracq 的才智之下,能夠使車體堅固又能保有美麗的車身外型。

第八名  Bill Mitchell

Bill Mitchell設計出一款被譽為美國國寶級的跑車─雪佛蘭(Chevrolet)Corvette Sting Ray。(圖片來源/GM)

作為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的終身工作者,Bill Mitchell 個人設計並且無時無刻都在觀察那些最優秀的美國車款,Bill Mitchell 設計出一款被譽為美國國寶級的跑車─雪佛蘭(Chevrolet)Corvette Sting Ray,進而為他贏來鎂光燈的焦點。

第七名  Georges Paulin

Georges Paulin發明了可伸縮式的堅硬車頂,讓他在法國聲名大噪。(圖片來源/Peugeot)

Georges Paulin 於 1930 年時,設計過幾台史上最美的 Peugeot,並且發明了可伸縮式的堅硬車頂,讓他在法國聲名大噪。

第六名  Franco Scaglione

Alfa Romeo Tipo 33 Stradale出自1967年Franco Scaglione之手。(圖片來源/Alfa Romeo)

相信許多人都會說「愛快羅密歐」Alfa Romeo Tipo 33 Stradale 是史上最好看的一部車,而這款經典跑車正是出自 1967 年 Franco Scaglione 之手。

下一頁還有令人驚嘆前 5 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