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只賣了 14 年,Ford Mondeo 美規版正式停產!

2020/08/07 12:4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ord

大型房車持續凋零,銷售量持續萎縮。Ford 在美國販售的 Fusion(台灣稱 Mondeo)中大型房車,也在 7 月 31 日,正式結束 Fusion 的生產,正式宣告停產的命運。

Ford 在美國正式停產 Fusion(台灣稱 Mondeo),結束在美國 14 年的生產時間。

此消息是來自 Ford 發言人 Sam Schembari 所證實,在墨西哥 Hermosillo 工廠生產的 Fusion,本來 7 月 21 日就準備停產,不過後來延後到 7 月 31 日,正式結束 Fusion 的生產。這也是 Ford 在美國,繼 Focus 與 Tarus 停產後,最後一款在美國銷售的房車,也正式宣告停產。

這一代的 Fusion 內裝,配備 Sony 音響。

Fusion 在 7 月 31 日最後一天結束生產後,從 2006 年第一代開始,在美國共計販售 14 年。而 Fusion 的兄弟車 Lincoln MKZ,也已經停產。 

至於 Fusion 留下來的生產線,將會由 Bronco Sport 所取代,正式轉為生產 SUV 休旅車。

台灣方面,Mondeo 現在房車部分,僅剩下 Ecoboost240 珍藏型單一車型,採限量 75 台販售。今年截至 7 月底,Mondeo 僅售出 204 台,同樣改為進口車,對手 Toyota Camry 則已銷售 1657 台。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anta Fe Hybrid 油電車,明年台灣安排上市

行駛 160 萬公里沒大毛病皮卡車,原廠直接換最新款給車主

因 6 期排放法規而停售台灣新車一覽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