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產中大型房車滅亡,Toyota Camry 2.0 汽油款停產!

2020/08/08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Toyota

受限台灣日漸嚴苛的排放法規政策,國產化 Toyota Camry 搭載的 2.0 升 NA 引擎尚無法通過,因此即將在 8 月進行停產,2.0 汽油 Camry 一退出台灣市場,也間接宣告國產中大型房車市場後繼無人。

目前國產中大型房車僅有 Toyota Camry,它的退出讓國產中大型房車市場後繼無人。

台灣和泰於 2018 年發表新一代 Camry,以 2.5 升 NA、2.5 升油電作為銷售主力,新一代車型採進口方式導入,而為了強打百萬以下級距,以及提供給特定族群使用,其實另有提供國產化 2.0 NA 汽油款,但隨著台灣法規新策即將上路,這具引擎無法通過,因此將在 8 月進行停產。

在休旅車熱潮下,讓房車市場日漸萎縮,國產中大型房車市場已無車可選,需往上增加一點預算來到進口級距,同性質產品另有 Ford Mondeo、Nissan Altima 進口房車,近來 Ford Mondeo 為了刺激產品新鮮度,福特六和於 8 月初推出限量珍藏款,售價 119.9 萬元。

在休旅車當道的年代,未來中大型房車選擇恐越來越少。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