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 Suzuki 小型跨界、掀背車都停售!台灣市場會跟進?

2020/08/09 13: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zuki

近來許多品牌都在調整產品陣容,其中 Suzuki 旗下兩款車即將在日本停售,分別是小型掀背車 Baleno 以及小型跨界 SX4,不過這兩款都不是日本生產,因此台灣市場目前暫時不會受到影響。

小型跨界定位的 SX4 由於產品競爭力衰退,再加上屬於匈牙利進口,售價上較高,因此在日本停售。

根據日媒《BestCar》報導,Suzuki 旗下 Baleno 與 SX4 由於產品競爭力衰退,銷售表現不佳,因此要退出日本市場,東京經銷商指出,目前型號已經停產,等到庫存銷售完畢後就會退出市場,並未聽說有下一代車型的消息。

小型掀背車 Baleno,由於定位與 Swift 接近,在日本銷售表現沒有起色,因此退出該市場。

至於歐洲市場針對 SX4 推出的混合動力車型,日媒指出也沒有接收到在日本推出的訊息,未來日本 Suzuki 將把重點放在 Jimny 上,以及 Swift、Vitara 等車款上,其中 Vitara 準備大改款,並換上新世代底盤,還有全新的混合動力系統。

Suzuki 主力休旅 Vitara 準備大改款,日媒釋出外觀預想圖。

小型掀背車 Baleno,由於定位與 Swift 接近,在日本銷售表現沒有起色。而作為現在最夯的小型跨界定位的 SX4,主要是因為現行車款在 2015 年推出,隨著競爭對手 Kicks、HR-V 等陸續更新,產品競爭力下降,因此退出日本市場。

這兩款車的產地都不在日本,Baleno 是由印度生產製造,而小型跨界 SX4 則是匈牙利生產,雖然在日本停售,但其他市場仍繼續銷售,同時台灣市場也都買得到,目前並未受到日本停售的影響。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