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身影首次曝光,大改款 Toyota 86 將配備新渦輪、新底盤!

2020/08/11 10:5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COOPS

眾所期待的國民小跑車,新一代 Toyota 86 終於首次曝光它的身影,測試車被海外媒體逮個正著。大改款 Toyota 86 與 Subaru BRZ 繼續合作開發,底盤預計朝向 TNGA 模組化邁進,而動力來源有很大機會換上 Subaru 的 2.4 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

現行版本自 2012 年問世後,如今產品競爭力已經衰退,正需要大改款來活絡一下產品新鮮度。

自 Toyota 86 重回車壇之後,已有 7 年的銷售歷史,帶起不少國民雙門跑車熱潮,如今原廠已在準備下一代大改款新車。測試車在美國密西根州豐田廠附近被捕獲,從身形來看,新一代 86 線條變得更銳利,貌似採用更多跑格化空力套件,甚至有 Supra 影子。

自 2012 年 Toyota 與 Subaru 聯手推出 86 與 BRZ 跑車,當時採用 Subaru 平台打造,但外媒指出,現行 SGP 底盤不適合後驅車款,因此新一代 GR86 和 BRZ 預計以 TNGA 平台開發,至於動力方面,則有望採用 Subaru 旗下的 2.4 升渦輪增壓引擎。

新一代 86 除了會有新底盤,邁向渦輪化會是改款最大重點。

從 NA 引擎換上渦輪引擎,新 86 動力預計從 200hp 最大馬力提升至 255hp 以上,且能在低轉速獲得更充沛的扭力反應,當然相應的懸吊以及操控都會進行優化,讓這款小跑車擁有更出色的操駕體驗。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