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迎擊 Toyota Altis,Ford Focus 4D ST-Line 登場時間有譜了!

2020/08/12 10: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台灣今年重頭戲大改款 Kuga、Focus ST Wagon 陸續上市,不過新車陣容還沒結束,為了讓市場帶來更多選擇,Focus 4D ST-Line 已在蠢蠢欲動,其重要亮相時間已有譜,準備今年 9 月左右上市。

Focus 4D ST-Line 據消息指出,會搶在今年 9 月上市,與 Nissan Sentra、Toyota Altis 拚人氣。

不讓掀背車專美於前,矛頭對準 Toyota Altis GR Sport 而來,喜愛運動化房車的消費者又有新選擇,據傳 Focus 4D ST-Line 已在執行廣告宣傳拍攝,將於 9 月左右上市發表。

目前福特六和產品規劃,同樣以運動化訴求的 ST-Line 車型僅有 5D 掀背款,眼看房車的最大對手 Altis 推出 GR Sport,其實福特六和早已有規劃 4D 房車款的 ST-Line 版本,先前已被台灣網友目睹正在路測中,明顯暗示登台的可能性。

福特六和要推出 Focus 4D ST-Line 並非難事,中國長安福特目前也正在販售中,外觀乃跟五門掀背款相同,換上 ST 專屬運動化設計,就連鋁圈配胎也經過升級來到 18 吋,既然訴求運動化,精隨的避震懸吊也經過一番強化,才能帶來更紮實的操控本質。

另外今年房車重角亦有大改款 Nissan Sentra,準備在今年 10 月左右上陣,兩款新角色較勁火藥味十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