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多資訊流出,Suzuki、Toyota 聯手推全新小休旅!

2020/08/13 09: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Rush Lane

將以 Toyota Raize 為基礎開發的 Suzuki 全新小休旅,近來有更多資訊流出,可能會以 B-Cross 來命名,由於產品性質重疊過高的關係,這位全新的小休旅恐將取代 S-Cross Petrol 市場戰略位置。

Suzuki 將有一位熱門的全新休旅問世,在雙方品牌合作關係下,預計從 Toyota Raize 貼牌演化而來,會成為 Raize 雙生車型態全新休旅,近來外媒《Rush Lane》表示這位新休旅可能會以 B-Cross 命名,並取代性質相近 S-Cross Petrol 位置。

此為 Suzuki B-Cross 預想圖。

雙方互助提供平台造車已是趨勢,Suzuki 於 7 月就以五代 RAV4 為基礎,利用豐田的 TNGA 底盤與油電技術,推出 Across 全新休旅。接下來預計要以 Raize 來擴充休旅家族戰力。

說起 S-Cross Petrol 其實與台灣 SX-4 血緣頗深,只是隸屬於不同市場規格,而有不同名字,不過將來一旦 B-Cross 問世,很有可能會威脅到 S-Cross Petrol 市場地位,它們倆均屬於差不多性質的跨界休旅,畢竟 Suzuki 旗下還有另一款主力 Vitara。

海外 S-Cross Petrol 與台灣 SX-4 屬於同一款車系。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