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原廠釋出預告照!BMW M3 Touring 傳言成真

2020/08/13 15: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MW

BMW 3 Series 性能一軍 M3,向來只有雙門、四門房車型式,但在 G 世代魅力之下,加上用車風潮習慣改變,先前車壇一直有傳言,原廠會首度推 M3 Touring 版,如今傳言終被證實,官方已經搶先釋出預告照,讓性能「碗公」車迷聞香一下。

官方原廠搶先釋出預告登場照,M3 Touring 會有更跋扈空力套件,雙邊四出排氣管設計,光看令人熱血沸騰。

回顧歷史,於 2000 年時,原廠曾推出 E46 世代 M3 Touring 概念車,但當時礙於法規與市場定位因素,並無執行量產計畫,讓許多車迷期待落空,時間拉回到現今最新 G 世代,M3 Touring 計畫終於被證實,預計採用代號 S58 3.0 升 6 缸雙渦輪引擎,配上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基本將擁有囂張 500hp 最大馬力。

M3 透過引擎周邊大幅強化,馬力上看 500hp。〈圖為 M340i Touring。〉

台灣今年開賣 M340i 車型,搭載 B58 3.0 升 6 缸渦輪引擎,已擁有 374hp/51kgm 最大輸出,4.5 秒完成破百加速衝刺,其出色性能實力,僅能歸類二軍之列,接下來即將登場的 M3 車系,S58 引擎就是以 B58 重新改良調校過後的升級版。

BMW M3 已登場在即,房車預計會在今年底前正式登場,目前測試車已在最終測試階段,車頭外型展露無疑,擁有誇張的雙腎型水箱護罩,讓人一眼就能辨識其身分。

國外已陸續捕獲 M3 車系測試車,擁有顯眼的雙腎型水箱護罩。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