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要讓車迷失望了,Toyota 全新多功能休旅問世恐有變數!

2020/08/15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於 2017 年東京車展時,Toyota 曾發表一款名為 TJ Cruiser 多功能概念休旅,有不少人猜測豐田將在 2021 年執行量產上市,直至今日這位神秘新角色,卻從未有量產上市證據,據最新消息表示,這輛全新休旅目前要問世,有很大的難度。

討論度超高的 Tj Cruiser,可能要讓車迷失望,原廠目前尚無量產計畫。

Toyota Tj Cruiser 是結合 MPV、SUV 各項優點全新概念作,是近年來車壇關注的重點新車,眾多海外媒體猜測將於 2021 年問世,要來取代 Sienta MPV 市場定位,隨著時間來到 2020 年,據傳豐田內部向日媒透露,目前尚無開發量產計畫。

其實不只 Toyota Tj Cruiser,先前盛傳 Suzuki Jimny 為了拓產市場,將延伸推出五門車型,近日傳出此車也只是空穴來風,畢竟原廠光是為了應付現行三門版本訂單,早已應接不暇,想看到五門版 Jimny?難度也是相當高。

此為五門 Jimny 預想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