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抗 Toyota Altis 的關鍵,大改款 Nissan Sentra 確定標配輔助駕駛!

2020/08/14 12: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準備在今年 10 月登場的大改款 Nissan Sentra,大致重點配備終於在網路上流出,關鍵主被動安全防護成為全車系配備,讓新一代 Nissan Sentra 戰力不容小覷,有了這些配置,才能與 Altis 的 TSS 系統一搏。

台灣裕隆預定在今年 10 月左右發表新一代 Nissan Sentra,其中全車系標配 ICC 全速域智慧跟車、LDP 車道偏移警示、PFCW 超前預警防護碰撞等多項系統,以現在國人買車趨勢與對手競品來說,這些配備將成為 Nissan Sentra 主要賣點。

以現在同級對手均具備完整的主被動安全系統,台灣新一代 Nissan Sentra 終於跟上腳步,成為左右戰局的關鍵。

內裝部分,中控台上方換上 8 吋的觸控螢幕,同時採用渦輪造型出風口,增添些許運動化氛圍,並換上全新儀表板,除兩側傳統的轉速與時速表之外,中央的資訊顯示幕面積變大許多,能讓車主更輕鬆閱讀行車資訊。

動力採用 1.6 升 NA 引擎+CVT 變速箱機會較大,擁有 139hp/14.1kgm;美規則有 2.0 升 NA 引擎,輸出可達 149hp/20kgm 最大動力。

新一代 Sentra 整形成功、相當動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