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送小孩上學後,爸爸的熱血時間!賓士 GLB 35 性能休旅試駕(內有影片)

GLB 35 的內裝雖然看起來,似乎與一般版好像沒什麼差別,我想可能是因為那大家都有的 10.25 吋雙螢幕緣故吧。但其實再花 3 秒鐘仔細看,其實 GLB 35 內裝質感明顯升級許多,那組在六點鐘方向標記 AMG 的 Nappa 平底方向盤,就已經很讓人眼亮了。

紅黑配色的座椅,為 5.5 萬元 AMG 豪華內裝套件的一部分。

平底跑車方向盤,可惜 12 點鐘方向盤少了紅色註記。

這款車另外還選配 5.5 萬元的 AMG 豪華內裝套件,有紅黑雙色的內車門飾板、真皮跑車座椅,加上可手動延伸的大腿腿靠,搭配類碳纖維飾板、AMG 門檻飾版級鋁合金踏板等,讓 GLB 35 也可以很有戰鬥氣息。

雙前座電動座椅,還有記憶功能,是 GLB 35 標配。

MBUX 的手寫觸碰板旁,後方有置手處。

專屬前座的標準配備,還有雙前座電動座椅附記憶功能,手機無線充電座。車主還可以用 Mercedes me connect 互聯 App,從手機上了解目前車輛的各項狀況,甚至還能進行遠端引擎啟動。 

在實用面部分,後排座椅可以前後滑移 14 公分,椅背有 7 段調整,後座還提供中央扶手附杯架、空調出風口、Type c 插槽讓行動裝置充電用,加上 GLB 本來就有較高的車高設定,178 公分的我都覺得坐得舒服了,我相信絕大多數台灣人也都能很滿意。

後座有出風口,加上 Type-c 插槽。

全景天窗是 GLB 35 標準配備。

如果你還想讓它升級成 5+2 人座,依然得再花費 6.1 萬元選配第三排座椅。而全景電動天窗,則是 GLB 35 獨享的標準配備。

雖然已經是 GLB 最頂級車型,GLB 35 儘管有盲點輔助、智能停車輔助、主動防撞,但 23p 仍不在 GLB 35 的標準配備裡,得再多花 8 萬元才能擁有它。

↓↓動力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