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送小孩上學後,爸爸的熱血時間!賓士 GLB 35 性能休旅試駕(內有影片)

2.0 升缸內直噴,最大動力 306hp/400Nm,八速跑車化自手排變速箱、5.2 秒完成時速 0-100 公里加速。這些都是 GLB 35 的如此強悍的關鍵,

雖然動力強大,底盤以及輪胎都能跟得上動力輸出。

不過賓士更賦予了 GLB 35 4Matic First Edition 其他更有趣的駕馭方式,那就是安排在方向盤左下方,三段式的 AMG RIDE CONTROL 可變阻尼懸吊調整、AMG Dynamic,還有方向盤右下方的駕駛模式旋鈕,都是讓 GLB 35 得以更好玩的關鍵。

方向盤左右下方的旋鈕及按鍵,可調懸吊軟硬及 AMG Dynamic 模式。

把小孩送去上學後,GLB 35 搖身一變成為性能休旅。

載著家人的 GLB 35,就是一輛順順開就很有力的車,當小孩、老婆都下車之後,切換到 Sport 甚至是 Sport+ 模式,調整到最硬的懸吊狀態,並搭配 20 吋的米其林 PS4S 跑胎,就能提供相當高的跑山駕馭樂趣,加上排氣管聲浪,完全可以喚醒爸爸內心的那股好久不見的熱血感。

還想要再更熱血,你也可以在中控儀表裡,點選進入 AMG Track Pace 賽道駕馭應用程式,找一個不影響交通,更長的直線,讓這個程式幫你測出你的時速 0-100 公里加速表現,增添更多在駕馭 GLB 35 的樂趣。 

身為 GLB 最頂級車型,GLB 35 4Matic First Edition 在動力及操控的表現,可以讓奶爸們重拾熱血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Volvo 換新代言人,桂綸鎂出線

身價超過 1 億元台幣 Bugatti Chiron 發生車禍!

Lexus 新車名考倒外媒與車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