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機密資料被外洩,Subaru、Toyota 多款新車計畫曝光!

2020/08/15 11: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來自海外 Subaru 內部高層資訊,重點新車簡報計畫已在網路上瘋傳,其中揭露 Subaru 與 Toyota 共同開發的全新休旅車;另外新一代 BRZ 與 86 已在蓄勢待發。在休旅陣容中,Forester、XV、Outback 接下來都有新車要問世。

多款新車上市時程被公開。

Evoltis 不意外會是 Subaru 首款電動車,演繹未來品牌技術發展。

Subaru 內部資料遭有心人盜攝、公開,雖然原廠火速下架處理,但資料已在網路上瘋傳,其中重點全新休旅計畫上,有一款 Subaru 與 Toyota 共同開發全新跨界 SUV,預計以 Evoltis 命名,此車借用 Toyota 擅長電氣化平台,打造而成全新電動休旅,出力搭載 290hp 電動馬達、續航力上看 500km,預計 2022 年推出。

新一代 Subaru BRZ、Toyota 86 據傳將用上 2.4 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

新一代 Subaru BRZ、Toyota 86 兩位攣生兄弟也在蠢蠢欲動,今年 8 月海外媒體已首度目擊測試原型車,大改款重點除了預計有新底盤技術加持,亮點可望出現讓車迷垂涎已久的渦輪動力,預計明年春季左右發表。

Subaru 多款新車約在明年春季現身,從簡報資中得知另有安排新能源動力計畫。

另外招牌 WRX 性能房車,新一代車型同樣會在明年春季現身,旗下主力 Forester、Outback 明年將有特仕車規劃。至於 Impreza 和 XV 因應現在嚴苛的排放政策,品牌早有應對方法,將於 2023 年開始朝向新能源動力發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