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越級嗆聲 Toyota Camry,新一代 Honda City 預告導入油電動力!〈內有影片〉

2020/08/15 16:12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海外 Honda 公告新一代 City 最新資訊,將導入新世代 1.5 升油電科技,預告影片中甚至還找來中大型房車 Toyota Camry 、同級對手 Vios 揶揄一番,暗示本田新世代油電引擎,會比 Camry 2.5 升來得更出色。

1.5 升 NA 引擎+i-MMD 油電系統,透過精心調校,能媲美大排氣引擎性能輸出。

Honda City RS i-MMD 登場在即,原廠釋出最新預告片,表示近期內就會登場,其中亮點 1.5 升 RS i-MMD 油電系統,雖然詳細資訊尚未透露,但原廠表述,將具備 25.8kgm 最大扭力表現,不僅節能上有優勢,在動力性能還比 2.5 升 NA 引擎來得更好。

Honda City RS i-MMD 不僅擁著熱血化空力套件,內含的引擎技術是一大亮點。

在外觀配備上,搭載 LED 頭尾燈、16 吋鋁圈,並具備同級車少見盲點偵測、電子手剎車等科技,以往 City 入門房車定位,透過這些配備加持,消彌不少過往陽春氣息。

全新 City 整形成功,相當動感,遠看還有小一號 Civic、Accord 視覺氛圍,不過相當可惜,目前台灣尚不知何時才會導入新一代車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