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Mazda 新廠加大投資,主角有望是這 2 款 SUV!

2020/08/16 09: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先前 Toyota 與 Mazda 雙方投入 16 億美元打造合資工廠生產線,近日根據外媒《Carscoops》掌握的消息,將擴大投資 8.3 億美元,並生產兩款全新的 SUV 車型,並預計兩大品牌都能有 15 萬輛的產量,同時這兩款車之間沒有關聯性。

Toyota 與 Mazda 合作的新工廠將擴大投資,預計明年啟用。

早在 2018 年 Toyota 與 Mazda 就投入 16 億美元,這次再投資 8.3 億美元,是為了將更多先進的製造技術整合到生產線中,同時加強 4,000 名員工的相關培訓,預計新工廠明年開始生產,年產量能達到 30 萬輛之多。

Toyota 新產線的主角預計是 FT-4X 的量產版本。圖為概念車。

兩大品牌將在該工廠生產全新的 SUV,其中 Toyota 預計會是 FT-4X 概念車的量產版本,去年底品牌註冊 4Active 商標,當時就被猜測是 FT-4X 量產後的車名,市場定位為具備越野能力的小型 SV,填補 C-HR 與 RAV4 之間的產品空缺。

以 TNGA 底盤平台所打造,納入 FJ Cruiser、Land Cruiser 設計元素,外觀風格朝向大膽、前衛設計,甚至外媒認為會成為 Raize 的越野版,預計內裝也會和 Raize 格局相似,並具備趨勢的主被動安全防護。

Mazda 有望重啟 CX-7 車名,生產一款全新跨界休旅。

至於 Mazda 的新 SUV 則推測是定位在 CX-5 與 CX-9 之間,有望重新啟用 CX-7 的車名,預計會採用新一代的底盤打造,同時融入最新家族化的設計語彙,並採用 Skyactiv-X 引擎,主打運動造型和動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